潇词~

生活太苦了,所以想努力写点甜的😘

小少爷他后悔了(女尊)

        精贵小少爷X普通小职员

  不喜勿喷,谢谢!

  

  晚上九点,晏清一身疲惫的回到出租屋。

  

  沙发上,她的小爱人正百无聊赖的看电视。

  

  听见开门声,云初澈耳尖微动,有些许不高兴的没有理进来的人。

  

  “初初?怎么还没睡?”晏清几步走过去,将人揽在怀里扯了扯领带。

  

  “睡什么睡啊?我一个人能睡得着吗?”小少爷有些负气。

  

  晏清自知理亏,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她就时常加班,陪云初澈的时间越来越少。

  

  “抱歉啊,今天老板临时加班所以才……”晏清试图解释,云初澈不耐烦的挥挥手,站起身。

  

  “老板老板,到底是你老板重要还是我重要啊?”丢下这一句,小少爷生气的跑回了房间。

  

  晏清头疼的半躺在沙发上。

  

  她跟小少爷是一场同学会上认识的,彼时她不知道他的身份,只以为他是哪位同学的弟弟。小少爷长得漂亮,性格又好,一举一动牵扯着她的心,于是她大胆的开始追求小少爷。

  

  等好不容易追到手了,她才知道他是云氏的独子。她不认为两人身份差别大会影响感情,何况她现在工作稳定,很有前途,过不了几年就能给小少爷一场满意的婚礼。

  

  只是现在要委屈他了!

  

  “乖乖?初初~我错了。你先打开门好不好?”晏清敲了几下卧室门。

  

  里面的人似乎铁了心的不理她,没有应声。晏清无奈,只好在沙发上凑合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又要提着公文包出门。

  

  “你去哪儿?”从卧室踢着拖鞋出来的人看向晏清。

  

  “去上班,乖乖,桌上有早餐,你吃完了把餐具放回厨房,我中午回来洗。”晏清一边换鞋一边道。

  

  小少爷几步冲上前,大声质问:“你不是答应了我今天跟我去见母亲的吗?”

  

  晏清动作微顿,这几天太忙,她把这事给忘了。

  

  “叮铃铃!”上司的电话打进来,晏清语气抱歉:“对不起,初初,今天我可能去不了,改天好不好?”

  

  电话铃声还在响,云初澈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她刚刚说了什么。

  

  “我都跟母亲说了,你……”小少爷气的胸口起伏不定:“真不知道你那个班有什么好上的?”

  

  伤人的话脱口而出,晏清的背影微微顿住,片刻后,她又道:“抱歉。”接着便出门了。

  

  今天的会议很重要,关系着她能不能升职。至于见家长,见家长可以改天,但她的升职只有这一次。晏清安慰自己,小少爷会懂自己的。

  

  云初澈气愤的跺了跺脚,将一桌热腾腾的早饭推倒在地。

  

  云家,饭桌上。云母面色不悦的夹了一筷子菜,一旁与云初澈二姨的儿子阴阳怪气:“小澈,不是说今天你女朋友要来吗?怎么不见人啊,让我们这么多人等她一个,这架子也太了吧?”

  

  “她,她在忙。”云初澈面色有些不自然。

  

  “什么?意思是她今天不来了?”

  

  云母沉着脸看向云初澈:“小澈,你吃完饭跟我上来一下。”说罢,她便放下了筷子上楼。

  

  云初澈丧着小脸:“噢~”

  

  从云家出来,云初澈很不高兴的在街上乱逛:母亲又劝他跟晏清分手,他才不要呢,晏清有多爱他,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

  

  小少爷盯着手机桌面发了会儿呆,起身走向一家服装店。

  

  他之前便注意到了晏清的领带有点旧了。

  

  “叮咚!您于xx年x月x日下午三点消费两万元。”晏清沉着脸看手机上面的短信提示。

  

  ……

  

  “晏清~你回来啦~”小少爷气的快也忘得快,开心的跑到晏清面前笑着道:“晏清,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噢~”

  

  “你看!”云初澈得意的拿出精挑细选的领带,一副求夸奖的模样。

  

  见晏清没有反应,他习以为常的将领带在人身上比了比,随口道:“母亲今天又劝我跟你分手了。”

  

  “听你母亲的吧!”

  

  “我才不会……嗯?”云初澈愣了愣,以为他听错了,手指捏紧领带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咱们分手吧!”看见小少爷眼眶中逐渐涌出的泪水,晏清心里很不是滋味,喉咙微动:“我们,不合适!”

  

  小少爷气笑了:“晏清,我们都多久了,你现在才跟我说不合适?”

  

  “这条领带多少钱?”

  

  云初澈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问自己领带,想了想眼神飘忽不定:“就一两万的样子啊!很便宜。”他知道她节省钱。

  

  “很便宜?”晏清靠在门边,无力的道:“看到了吗,小少爷,我跟你的差距,你随口一提就能得到的东西要付出我一个月的辛苦。”

  

  “我给不了你未来。”晏清扶着额颓然道,她之前升职的事也泡汤了。

  

  云初澈紧紧的握着领带:“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女人追求伴侣的话,小少爷,听听就得了。”晏清咧嘴一笑,故作无所谓。

  

  云初澈红了眼睛,倔强的不肯落下泪来。

  

  “今天太晚了,你先在这里休息一晚,明早……”剩下的话,晏清没有说出口。

  

  云初澈眼睁睁看着刚进门不久连杯水都没喝的人又开门出去了。

  

  第二天,云初澈将领带还原成刚买的样子退给了商店后便又回了出租屋。

  

  直到夜幕降临,那个人也没有再回来过。第三天房东开始来赶人,晏清退租了。

  

  小少爷买下了那间狭小的出租屋,送走了房东后才蹲在沙发旁开始低声哭泣。

  

  后续在隐藏结局!!!

评论(6)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