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词~

生活太苦了,所以想努力写点甜的😘

第十二章 晏家的人

  女尊,不喜勿喷,谢谢!!!

  

  “我没有……”宋纹有些急了:“是云家主,她……说你喜欢吴家大小姐,与她青梅竹马。我原本不信的,可是我亲眼看见,你跟她在一起一整天……最后进了酒店。”

  云千笙一怔,半晌道:“原来是这样吗?”

  当初也是在母亲的威逼下,他才跟吴臻假装约会,进了酒店后他便找借口溜了……

  听了那人的解释,宋纹这才明白自己错失了什么。

  “那你现在恐怕早就结婚了吧?孩子几岁了?”云千笙面上淡定的搅动着面前的咖啡,捏着勺子的手微微发紧。

  “没有!”宋纹声音低落:“没有。”

  云千笙皱眉:“什么?”

  “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我一直都在等你。宋纹目光灼灼的看着对面人。

  云千笙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沉默片刻后道:“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见他要离开,宋纹着急的抓住他的手腕,看到那人不解的看向她,宋纹羞红了脸:“我可以加你的联系方式吗?

  云千笙淡笑:“可以。”

       从咖啡厅出来,云初澈疾步上前见自家二哥微微笑着,便知道这两人八成是和好了……

  

  

  “云家明天有个晚会,初初?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饭桌上晏清一边替人夹菜一边漫不经心的道。

  “嗯?”云初澈抓着勺子的手紧了紧:“我?我就……不去了吧!”

  母亲定然也是不会欢迎他去的。

  “不去吗?可是晚会也是云顾两家的联姻宴啊!”晏清唇边挂着一抹浅笑:“顾家给我递了喜帖,初初要是不去的话,那我的男伴可就没人喽~”

  云初澈犹豫着问道:“那……我去?”

  本是一句问话,晏清却装作不知道,直接道:“好,我这就让管家去准备礼服,你吃过饭便好好休息吧!”

  语罢,她起身离开去跟管家吩咐事宜。待管家离开后,晏清看着一个人在楼下发呆的人儿有些后悔刚才逼他。可是这些他总是要面对的,也不知道他现如今是否还喜欢那个顾白泠!

  顾氏。

  晏清毫不避讳的牵着身着银白色小礼服的人儿入了场。晚会上的人从晏清一进来便在关注她,甚至有人上去与她攀谈,晏清浅聊几句,时刻注意着身侧人儿的动静。

  柳嘉一早就到了宴会,自从上一次被晏清赶出去后,晏清便一直对他避而不见,今天他特意打扮了一番就等晏清到来,好做她的男伴,却没想到……

  柳嘉恶狠狠地看向云初澈。

  “那是哪家的小公子,竟得晏总时时跟在身后护着,连酒都舍不得给喝一口……”

  “是啊,不会是晏总未婚夫吧!”

  “前些日子我可听说晏总房里养着个心头宠……”

  “什么心头宠,我看呐就是个小玩物罢了。”一个女人喝了口酒,目光危险的盯着人儿粉嫩精致的脸蛋。

  柳嘉冷哼一声,见晚会上的人目光都在云初澈身上,他拿了杯酒走上去……

  “晏姐姐~云三少!好久不见。”故作熟稔的跟晏清打过招呼后,柳嘉假装不知道:“你此番回来怎不见云伯母呢?”

  话落,他又假意捂了捂嘴:“哎呀~我忘了,今日是云顾两家联姻,云伯母怕是忙的顾不上吧!”

  听柳嘉这么一说,周围人这才明白眼前这位可不就是当初云家那位高高在上的贵公子吗?听说不是个野种吗?怎么会……攀上晏家?

  “诸位,请入座!”顾家主与云家主以及云逸白与顾白泠姗姗来迟。

  “云伯母。”柳嘉轻飘飘的提醒云家主:“你看看那是谁?”

  四人往晏清那边一看,云家主立刻皱眉怒斥:“混账东西,你怎么还敢出现?”

  又想到这是云顾两家的联姻,云母怒道:“你今天出现在这里是想干什么,莫不是还肖想着顾家少主君?”

  闻言,云逸白挽上顾白泠的胳膊,得意的看了一眼云初澈。顾白泠没有拒绝,神色不明的看着对面那人。

  云初澈难堪的低着头不说话。

  晏清将低着头的人儿往怀里一按,冷声道:“今日是顾云两家请我们,我们这才来的。至于你云家与顾家……”

  晏清冷嘲一声:“我家初初还没有看在眼里,我初初跟云家没有任何关系。柳少与在座的各位下次可别记错了,云初澈是我晏家的人。”

  “谁敢为难他,便是与我晏家过不去。”

  “晏总!这……”云母还要说什么,晏清直接揽着人离开了原地,身后柳嘉与云逸白眼神阴狠……

  

  待走到人少处,晏清才拉着人坐下,关切道:“初初!没事吧?”

  云初澈摇了摇头,脸色难看却硬挤出个笑来:“没事!”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