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词~

生活太苦了,所以想努力写点甜的😘

大佬的二婚娇夫番外(女尊)

偷偷见前妻被发现的小娇夫

  “云教授再见!”

  “再见!”云初澈跟学生打过招呼后,收拾东西走出教室。

  “叮!”一条消息发过来。

  【年年我先接回去了,在家等你。】

  云初澈眉眼弯弯看着屏幕,下一秒却看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消息。

  【明天下午三点,xx广场见。不然我就去见见我那乖儿子。】

  云初澈拧紧了眉,唇色发白……

  

  

  “嗯?初初?”晏清疑惑的看着眼前已经不知道发了多少次呆的人。

  “啊?怎,怎么了?”云初澈回过神。

  “最近很累吗?”晏清自然的将人拉进怀里。

  云初澈点了点头:“嗯。”

  晏清眸光微闪,抱着人儿回到主卧,吻了吻他的额头:“乖乖,睡吧!”

  自从结婚后,两年多了每晚晏清都会给他晚安吻。两人不是没有吵过架,只是每次都会以晏清的一吻结束……

  云初澈微微放松,侧身依偎进那人的怀抱闭上了眼,等听到身边人平稳的呼吸声他方才在黑暗中睁开眼。

  看着身边人恬静的睡颜,云初澈暗暗下了决心。

  

  

  “来了?”坐在公共座椅上的女人贪婪的看着面前西装革履的男人:这男人竟比之前更有韵味了。

  云初澈没有回她,直接开口:“你找我有什么事?”

  孙林嗤笑一声:“没什么,就是最近手头有点紧,来找你这个前夫借点钱。”

  “孙林!我们已经离婚了。”

  孙林走上前几步,云初澈下意识后退:“你干什么?!”

  闻言,孙林吸了口气,语气猥琐:“真香啊!”

  “看来最近几年晏总将你养的不错。你还不好好报答我,要不是我你能有现在的生活?”

  云初澈厌恶的看着面前的人:“孙林,你当真是无耻至极。”

  当教授的人还是不适合骂人,翻来覆去仅此一句。

  孙林根本不在乎他说什么,只道:“三十万!你给我三十万我立刻就走,保证以后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

  “你休想!”云初澈怒道。

  “那不然……”孙林一副无赖的样子:“我就去找我那乖儿子,我记得他是在xx小学吧!”

  “再者 ,我可是他的母亲,有探视权的。”

  “你敢!”云初澈气的发抖。

  孙林根本不将云初澈放在眼里,无所谓的重新坐下。

  看着握紧拳,愤怒的看着她的人儿不屑的想:一个床上的玩意儿而已,晏总怎会真的看重他,也就是这种没脑子的男儿才会相信女人说的话。

  “好,我答应你。明天我在这里等你,你不许去骚扰我儿子。”云初澈咬牙切齿。

  “好!还有……这件事我不希望第三个人知道,不然……我就只好去找我那乖儿子了。”

  云初澈咬了咬唇没说话……

  

  

  “初初?”晏清将人儿揽进怀里:“我听你们院长说你今天下午请假了,没事吧?”

  “没……没事。”云初澈有些慌乱。

  “真的吗?”晏清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嗯!”云初澈低下头,闷声道。

  见他这样,晏清也没再多问。

  

  

  “你要的东西。”云初澈将一张卡扔给孙林:“希望你说到做到。”

  “那是自然。”孙林看了看卡,她倒也不担心云初澈骗她,那个小赔钱货可是云初澈的命根子。只不过随便就能拿出几十万,看来晏家那个对他还不错,那以后……

  孙林看着那人的背影阴险一笑。

  

  

    吃过饭后,年年去写作业了,云初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晏清一边端上水果一边状似无意地道:“今天下午孙林被抓了。”

  “什么?!”云初澈瞳孔一缩。

  晏清神色莫名的看着他,云初澈这才发觉自己似乎太激动了。

  “发生什么了吗?”说话的人语气不自在。

  “没什么,就是她赌瘾犯了,一个月前被人家追债她伤了人。”晏清语气淡淡。

  “我在警局的朋友说最少她也要在里面待个二十年。”

  云初澈悬着的心放下:那人活该的。

  晏清看了他一眼继续道:“不过……初初,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给你的卡会出现在她身上吗?”

  晏清眸中满是寒意,将一张卡丢在桌上。

  云初澈脸上霎时失了血色,抖着唇道:“妻,妻主,你听我解释。”

  “好,你说。”

  云初澈忙将事情讲了一遍,因为短信已经被他删了,所以倒是没什么证据。

  看晏清一语不发,云初澈急了,慌慌张张的道:“我说的都是真的,妻主!”

  “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她,她当时拿年年要挟我,我……不敢……”云初澈流着泪,其实不光是担心年年,他也害怕,怕这人觉得他麻烦……

  “说到底就是你不相信我!”

  “我没有。”美人一边流泪一边表忠心。晏清有些心软,顿了顿故作冷漠道:“今晚我先去客房睡,你好好反思反思。”

  丢下这一句,晏清上楼。云初澈看着那人决绝的背影,啜泣出声:以往那人他赶都赶不走,却不想今日……

  隐藏结局是两人和好!!!

评论(13)

热度(5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