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词~

生活太苦了,所以想努力写点甜的😘

第十四章 小冷战

  不喜勿喷,谢谢!!!

  

  找遍了整个会场云初澈也没有找到晏清,云初澈皱着眉出了会场咬了咬唇正欲打电话给那人……

  “云少爷!”

  云初澈握着手机转身:“刘助理?”

  刘助理礼貌一笑:“公司有事,总裁先回去了。让我宴会结束后送你回别墅。”

  “噢,好吧!”云初澈微微有些失落。

  旋即又露出个笑:“谢谢!”

  闻言,刘助理有些想不通:唉~公司明明没事,总裁放着这么乖的小娇夫不哄,非要跑公司……

  

  “少爷先吃吧,家主刚刚打了电话说今晚不回来了。”管家柔声道。

  云初澈小脸上满是沮丧,失落道:“噢!”

  吃了没两口菜,他便放下了筷子,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个人在他就没有胃口。

  自从上次顾家的那场宴会之后这都一周了,那人却一直没有回来住过,听刘助理说她好像很忙……就连每一次自己打给她的电话,她也只是匆匆一句:“忙”就挂断了。

  ……

  第二日下午,云初澈早早就从刘助理那里打听到晏清今天要回来,于是他早早结束了自己的音乐课业,在厨房内忙了一下午……

  “家主回来了!”管家话音刚落,门便被人从外面推开。

  “阿晏~你回来了?”云初澈将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子,忙快步向晏清走来。

  晏清神色冷淡,径直略过还在甜笑的人儿……

  云初澈小脸微僵,不明白晏清怎么了,明明以前她只要一回来就会抱自己,对自己笑啊!

  她可能……可能太累了吧!将自己心内最不好的想法压下去,云初澈自欺欺人的想。

  “阿晏你吃饭了吗?我今天做了……”

   “我已经吃过了。”

  话被人冷声打断,云初澈怔了一瞬傻傻的看着晏清。

  人儿眸中似乎有水光闪过,晏清响起之前他与顾白泠在宴会那一幕,握了握拳狠心道:“我先上去休息了,你……你吃吧!”

  云初澈眼睁睁看着这人上了楼,失魂落魄的坐在餐桌前,随意的吃了几口云初澈便叫人收拾了。

  回到房间晏清低咒一声,只要一想到那人儿喜欢的是顾家那个女人就生气。很快她又泄气的靠在墙上:“她们青梅竹马,哪里会不生情愫,哪像自己……刚开始甚至还被人当做流氓!”

  晏清一边嫉妒,一边打开了门,一具软软的身子撞进她怀里……

  “唔!”云初澈也没想到这人会突然出来,被撞到了鼻子。

  眼前的小美人似乎真的被撞疼了,泪眼汪汪的看着她,晏清轻咳一声,道:“你在这睡,我去隔壁。”

  云初澈捂着鼻子,不可思议的问道:“为什么?”

  “女男有别。”晏清故意转过头不去看他。

  云初澈抹了抹眼角,有些可笑:现在说女男有别,那她以前怎么……

  云初澈小脸微白,眼眶微红:“我去,你在这里。”

  “不用了!你的东西都在这里,我去。”话落,晏清利落离开。

  云初澈眼看着她进了隔壁客房,将门关上。

  人儿有些委屈:她到底怎么了?是……厌烦他了吗?

  早上,云初澈顶着两个黑眼圈下楼时,晏清已经上班去了。云初澈看了看时间,明明离她上班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这人就是在故意躲着他,以前她都是会陪自己吃早饭的,还会……还会有早安吻。

  吃完早饭,云初澈心不在焉的开始上课,家庭教师看出他的不对劲,笑了笑给他放了一天假。

  云初澈红着脸送走了教师,无精打采的回到客厅。

  “叮咚!”门铃被按响,云初澈以为是晏清回来了,忙去开门。

  “阿晏你……”看着门外的另一个人,云初澈愣住。

  来人一脸笑意跟在晏清身侧:“云三少,好久不见。”

  “柳少爷?”门外的人正是之前被赶走的柳嘉。

  晏清似乎有些不耐烦,语气急促:“我有份文件忘拿了,是和柳氏的。”

  下意识的解释了一句柳嘉为什么会跟她一块来。

  云初澈垂着眸站在一旁,乖巧的应道:“嗯!”

  晏清见他没有反应,便上了楼去取文件。云初澈跟着上了一层楼梯便被人堵住了路……

  看见云初澈着急的望着晏清离开的方向,柳嘉唇边勾出一抹冷笑。

  “这才几天啊?云初澈,你就被玩腻了。”

  云初澈转头看他,柳嘉冷哼一声:“我早就说过了,晏姐姐是我的,她对你不过就是玩玩,你以为她会喜欢上你?”

  “你胡说八道什么?”那人明明都叫他宝宝了。

  柳嘉余光扫过楼梯间的某人,突然抓紧云初澈的手按在他自己身上……

  “啊——”

  云初澈睁大了眼,看着那人向后摔去,他下意识的伸手要拉住他,却被带着滚下了楼梯。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