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词~

生活太苦了,所以想努力写点甜的😘

第十五章 和好

  不喜勿喷,谢谢!!!

  

  晏清闻声向下看去,便见到了这一幕,她赶忙跑下楼将云初澈扶起来。

  好在楼梯不高,两人都没有什么事。

  “晏姐姐,我没事,你不要怪云少爷,他不是故意的。”柳嘉被管家扶起来后看着站在云初澈面前的人有些不甘的哭诉道。

  听他这么说,云初澈小脸煞白,朝着晏清摇头:“不是的。不是我……”

  柳嘉向一个佣人使了个眼色,那佣人便跪在地上:“家主,刚刚云少爷跟柳少爷突然就吵了起来,然后我就看见云少爷……云少爷推了柳少爷一把!”

  “我没有!”云初澈不停的摇头,害怕眼前的人不相信他。

  晏清冷着脸将他全身打量了一番后皱了皱眉吩咐管家:“去将家庭医生叫过来。”

  边说边将紧紧抓着她衣角的人儿打横抱起。

   管家去叫医生,见她对自己的话没有反应,柳嘉有些不可置信的尖声道:“晏姐姐,是他……他推了我,我……”

  晏清头也没回,语气冰冷:“家里有摄像头,你是怎么掉下去的自己心里清楚。”

  “你就这么相信他?”

  晏清没再理他。

  将人放在卧室床上,晏清沉声问道:“腿有没有不舒服?”

  云初澈摇了摇头,楼梯不高,他其实没事。

  医生很快就来了,晏清掀起云初澈的衣袖,果然那条洁白如玉的藕臂擦破了几处。

  家庭医生看着眼前这一点点破皮抽了抽嘴角,管家那么着急慌忙,她还以为怎么了呢!

  处理好了伤口,医生先离开。晏清看他没事了,淡声道:“你先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

  见他低着头没有反应,晏清抿了抿唇转身刚要离开,衣角却被人扯住。

  晏清看着扯住她衣服的手不语。

  “别,别走!”云初澈小声道:“我知道你其实不忙,你……你陪陪我好不好?”

  “我也没有推过柳少爷,是他故意的。”

  晏清眉眼弯了弯,语气不由自主的柔和下来:“我知道。没有不相信你。”

  “那你……为什么还要走?”云初澈委委屈屈的问:“你这几天都不回家,回来还要跟我分房睡,你……你是不是厌烦我了?”

  晏清叹了口气,摸了摸他的小脸,眼见他都要哭出来了,苦笑道:“宝宝,我怎么可能会烦你?只是你都不喜欢我,我跟你住一起你肯定会不开心啊!”

  “之前……”晏清神色中带着一丝懊恼:“是我强迫你了,对不起,你要是喜欢顾白泠的话我也可以……”

  “阿晏!”云初澈扬头堵住了晏清微凉的唇瓣。

  被吻住的人惊诧的瞪大了眼,连夺回主权都忘了,任由那人儿贴着。

  片刻后,见她没有动作,云初澈小脸微红刚退离了这人一点,便又被猝不及防的拉回去塞进怀里。

  上方说话的人语气有些颤抖:“宝宝?初初?你这是什么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嗯~”云初澈耳朵彤红,磕磕绊绊的轻声道:“阿晏,我,我喜欢你。”

  闻言,晏清放开人儿,看着他的眼睛满脸笑意:“初初,你可要知道你说出这句话意味着什么。”

  云初澈看着眼前眸子微亮,眉眼弯弯,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的心上人糯声道:“嗯!我知道。”

  又小心翼翼的问她:“那,那你呢?”

  晏清亲了亲他的额头:“我也喜欢你。”

  想起被人儿踩的那一脚,晏清捏了捏他的小脸蛋:“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

  “那你最近几天还不回家?”互通了心意,云初澈有些气鼓鼓的问。

  “我……”晏清有些底气不足的哄人:“我以为你喜欢顾白泠。”

  “什么顾白泠?”

  晏清将那天看到的事情说了一遍,云初澈皱了皱小眉毛:“我才没有,我根本就没有喜欢过顾白泠。”

  抱着那人的腰,云初澈软软的道:“以前是母亲为了两家联姻才要我嫁她的,我根本没有选择权。况且……”

  偷偷看了晏清一眼,他接着道:“那时候没有遇见你,就是觉得嫁给谁都一样。”

  晏清眼中满是笑意:“那现在呢?”

  “现在我只想……”

  “什么?”晏清唇角勾起。

  “我,我只想嫁给你。”云初澈脖子以上全染上了红色。

  闻言,晏清轻笑出声。

  小人儿本来就很害羞,听她笑出声,马上推开这人背过身去。

  “初初?宝贝~”晏清将人转过来,抱在怀里:“我错了,阿晏错了,阿晏不该逗你。”

  “阿晏也只想娶咱们初初宝贝~”

  “哼~”小人儿冷哼一声:“你以后不许再这样笑我。”

  “好~不笑你。”

  

  

  

评论(22)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